璟德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Content

經營理念

願景

成為全球無線通訊整合元件與模組的領導者,以前瞻創新的技術開創企業更高價值,提供客戶無線通訊應用之最佳解決方案。

願景

經營理念

璟德秉持「正派經營、照顧員工、回饋社會」和「專注本業、創新價值、追求卓越」的經營宗旨,持續推動組織創新與品質卓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追求永續成長發展。

經營目標

經營目標

璟德為國內首創且最具規模之高頻整合元件與模組的設計與製造公司,秉持技術自主且領先的原則,以持續創造核心價值並開展藍海市場為目標,成為世界級的領導企業。

核心價值

誠信

重視承諾並全力以赴,堅持高度職業道德,嚴禁不法行為,達成良好公司治理。

創新

以前瞻性技術研發高效能的產品與服務,不斷推陳出新建立研發智庫,累積技術傳承。

品質

高品質為工作與服務的信念本著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態度,具體實現「品質是最佳的競爭策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

服務

以客戶滿意為最高目標,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強化客戶競爭力的服務。